楚狂人

QQ:3289839343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。

【GB】一百块一次的鸭子(完)

  *挣扎活下来的男妓×心软考研狗

  *完结章,肉走紫色软件


  贺兰珺本以为这顿饭会吃的很煎熬,没想到楚康却很自如,他跟往常一样往她的碗里夹菜和肉,语气和笑容都没有变,但是多了几分贺兰珺陌生的洒脱。


  贺兰珺咬着筷子用目光描摹眼前的男人,跟她家康康一样的轮廓一样的眼睛,可他跟她印象里的康康不一样。


  贺兰珺印象中的楚康,脆弱自弃却像杂草一样顽强生长。可眼前的男人,更像是风雨飘摇的夜里的松树。看得出,楚康应该经历过很多苦,可那些苦却将他雕成了一块温润的玉。


  贺兰珺没有说出口过,她其实在这段关系里也不是十拿九稳。她也会有惶恐也会有不安全感,这都源自楚康的记忆。


  她看过太多恢复记忆后就推翻之前自己的案例了,甚至在社会学领域,还有“失去记忆的罪犯还可以被判刑吗”这样的讨论命题。


  贺兰珺在提心吊胆,那个可怜又可爱的、那个坚强又脆弱的、那个贤良又叛逆的楚康,找回记忆后会怎样呢?


  现在她见识到了,她的楚康就是特别的。她的楚康哪怕找回了记忆,还是那个有着耀眼光芒的楚康。


  还是那个,爱着她的楚康。


  她所有的担心都被楚康眼底奔流不息的爱意冲刷干净,只留下安心。


  楚康其实能感觉到贺兰在打量自己,没办法,他对贺兰太关注了。以至于他垂着眼睑也能体会到贺兰的目光落在他的眼皮上、鼻梁尖、下颌骨,他感觉贺兰目光扫过的地方,后知后觉地滚烫了起来。


  可是,不行。


  他要把自己原原本本讲给贺兰听,要把自己完完全全托付给贺兰。


  两个人心里都揣着事情,饭吃的也很迅速。等贺兰珺放下碗筷的时候,楚康就知道到时候了,他主动牵起贺兰的手指,带她去到沙发那边。


  “贺兰,我的记忆恢复了,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,我慢慢讲给你听好不好。”


  29


  贺兰的反应其实在楚康的意料之中,初入社会的女孩被赤裸裸的恶气得红了眼眶,只是他终究不忍看女孩儿落泪,关于自己的遭遇只讲了最脏的部分。


  楚康专注地盯着女孩儿,生怕她露出嫌弃的神情,贺兰珺却闭了眼。她知道,楚康应该弱化了自己的受难过程,真实的事件应该更残酷。


  她想起偶尔看到的楚康腰上的疤痕,她不敢去想到底发生了什么,她的康康,她那善良坚强的康康到底是如何被摧残成只知道敞开大腿的男妓。


  她终究还是哭了。


  楚康的自信在那颗眼泪裂的粉碎,他攥着拳头警告自己,贺兰说过爱他说过脏不是他的错,他要相信贺兰。可内心却止不住地自卑颤抖,他是不是到底还是太脏了?


  贺兰的眼泪是为何而落呢?


  贺兰珺没给楚康多少思考的时间,她的眼泪甚至还么滴落脸庞,她就吻上了楚康的唇。那颗晶莹剔透的泪珠飘飘摇摇,落在了楚康的锁骨窝里,烫的楚康心都蜷起来了。


  贺兰珺的唇贴着楚康的唇,把字一个一个咬清楚:“我的康康,是这世界上最干净的少年。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,你都是我的康康,都是我的家。”


  贺兰珺说一个字就要亲楚康一口,仿佛要把这段话刻在楚康的骨头缝里。实际上也差不多,楚康堕进这世界最难得的温柔乡里,被他所顶礼膜拜的神轻吻,她甚至允许他成为她的。


  楚康第一次有了眩晕的感觉,这是真实的吧。老天爷终于肯对做好事的人来一点好的回报了吗?如果幸运和灾祸都有定数,那他一定是把这辈子都好运都用在贺兰身上了。


  楚康感到呼吸不畅,原来这就是被爱着的感觉吗?


  “闭眼,呼吸,我的康康。”


  贺兰珺到底还是没忍住,决心在今晚将楚康拆吃入腹。这对楚康来说却是求之不得,他不想再一个人挣扎在情海里了,他想要被贺兰爱。


  楚康经历过很多次()爱,它们大多代表了暴力、撕扯和痛苦。楚康的身体被迫熟悉了这种强暴的感觉,但不代表他习惯或喜欢。他痛恨性却渴望性,他为这样的自己感到耻辱。


  是贺兰,是她拉他出自我厌弃的泥沼,轻声细语地告诉他,这不是屈辱,这是正常的。


  现在,她又要身体力行地告诉他,这是快乐的。


  30


  贺兰珺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了,她察觉自己性向之后就和所谓的“四爱男”做过一次。那时候的她,青涩又莽撞,被她压在身下的男孩儿不断地呼痛。


  自那之后,她就常看学习资料,以求融会贯通应用自如。


  只可惜再没机会实验,这次就都用到她的康康身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:正文就到这里了。原本想写的就是两个惨兮兮的人报团取暖的故事,当康康能张嘴说爱的那天起,这个故事就算真正完结了。再更估计也就是番外了。

  谢谢大家都催更和陪伴,我们下个故事见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