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狂人

QQ:3289839343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。

【GB】炮友上位记(下)

  

  🐚不懂爱木头女×创伤痴汉暗恋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

  

  林溪生晚上回到家才回过味儿来,所以,她是被人告白加强吻了?准确说,她被郎柏明告白了?

  

  意外的,林溪生心里没什么波澜,像是早就知道会有今天一样。

  

  其实,郎柏明真的很明显。无论是最近还是之前,他都处于一个索爱的状态。正常的走肾关系会执着地要求留宿吗,会悄悄买情侣用品吗,会在她熟睡的时候悄悄偷亲她额头吗?

  

  郎柏明的伪装薄的像纸一样,一戳就破。那她林溪生到底是为什么留下来装傻呢?

  

  是真的被郎柏明的技术身材蛊惑到了,还是被他连无意识都会呢喃她林溪生的名字取悦到了呢?

  

  林溪生长叹一口气,承认吧,林溪生,你就是陷入他的爱了。被爱的感觉太美妙了,即使是你林溪生,也会慢慢步入这个泥沼。

  

  林溪生看着手机屏幕上一闪一闪的郎柏明的名字,明白他又一次地回来和好了。郎柏明一直是这样的,她和他刚开始的时候,她还是有好几个固定床伴的。

  

  一次,她忘记了和郎柏明的约定,去和另一个床伴共度春宵之后。郎柏明也来找过她,大闹了一顿,势必要找个说法。林溪生看着隐隐透露出想独占她一人想法的男人,无所谓地吹了个口哨,说了句:“那要不郎大少就另请高明。”

  

  郎柏明就算被气得眼圈发红浑身颤抖,但还是拉住了林溪生,打开了风衣,里面是林溪生挑了好久的辣妹妆,现在正服帖地穿在郎柏明的身上。

  

  他颤抖着挤出一点笑容:“来玩我好不好,我比他们都好玩多了。”

  

  后续就是林溪生跟昏君一样,被床上的郎柏明迷昏了眼,渐渐断了和其他床伴的联系。

  

  这次也是一样,难过的是郎柏明、被躲开的是郎柏明、被放弃的也是郎柏明,哪怕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还是会回来。

  

  林溪生的心第一次挤进了一种陌生的情绪,好像叫心疼。

  

  7

  

  林溪生没接电话,她打算直接驱车去郎柏明的家。她一直是一个老派的人,深觉有些话还是当面说的好。

  

  但是刚拉开家门,林溪生就看到了坐在楼梯口的郎柏明。大冷的天气,他还是穿着驼色的风衣。风衣只到膝盖,两条肌肉线条漂亮的小腿白生生地裸露在外面。

  

  郎柏明又露出了和之前一般无二的笑容:“今天说的都是气话,原谅我吧,我给你随便玩好不好?”

  

  林溪生感觉那股奇怪的心疼感又加重了。

  

  她像之前一样把郎柏明迎进家门,郎柏明也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,等家门合上就解开了风衣的纽扣。

  

  这次的内里更加过分和香艳,甚至找不到布料的影子,金色银色的链子把他漂亮的身材勾勒地淋漓尽致。因为天气太冷,他的膝盖关节泛起了可爱的粉红色。他的装扮一如既往地深入林溪生的心。

  

  可林溪生只想问问他冷不冷,她也真的这样问了。

  

  “郎柏明,不冷吗?”

  

  郎柏明的搔首弄姿不仅没有引来林溪生的饿虎扑食,他甚至在林溪生的眼睛里看不到一点渴望的味道。好像他真的只是穿的有点少,而不是在勾引她。

  

  郎柏明感到了一股深深的绝望,林溪生是不是已经玩腻他了啊。她之前明明最喜欢看他这样穿,还是他真的皮肉松弛,不如她昨晚尝过的那个小男孩儿了呢?

  

  林溪生看着郎柏明一副颓废样子,也知道他肯定是过度脑补了。不过,她现在可没有精力去哄他,她回里屋抱了一床杯子来裹住郎柏明以后,真诚发问:

  

  “郎柏明你说,我今天有点心疼你了,是喜欢你吗?”

  

  郎柏明被温暖的杯子拥着,身体还没回过暖来,心却开始扑通扑通跳个不停。他没听错吧,林溪生说什么,说心疼他,还说喜欢他!

  

  别人不了解林溪生,可他郎柏明是真的把林溪生摸透了。她林溪生虽然睡过那么多人,但是她真的不理解什么是喜欢。别人的爱和欲是相辅相成的,可她林溪生不是,就像是老天爷堵上了林溪生的爱之一窍。

  

  正因为她不懂情爱,只拥有原始欲望,所以才会谁都可以。她对爱情的理解只有小说和电影,因此才会那么在意亲吻。

  

  郎柏明用两年的时间才慢慢让林溪生把全部的欲念转移到自己身上,他完全不去奢求林溪生这块木头有一天能够喜欢他。他只希望林溪生只上他一个人,他永远陪着林溪生,这就够了。

  

  可林溪生给他了一个意外之喜。

  

  郎柏明的眼眶又一次地红了,他近乎哽咽:“是,林溪生你是开始喜欢我了。”

  

  林溪生就这样看着一向成熟稳重的男人在她面前哭得难看死了,可她不光没有嫌弃,心中却升起了一股怜惜感。她尝试着,亲吻上了男人的眼睫。

  

  郎柏明就像是被按了暂停键,一动不动地接受这个吻。

  

  “好吧,郎柏明,那我应该是开始喜欢你了。”

  

  林溪生伸臂拥抱郎柏明,在他的耳边有些不好意思地低语。

  

  郎柏明觉得这一切如梦似幻,他从少年时期就开始喜欢的蝴蝶,飘飘摇摇终于飞到了他的怀里。他甚至不敢大笑,怕惊跑了这只蝴蝶。

  

  他打开了被子,露出温暖白皙的胸膛,问:“所以,要再来一次吗?我的爱人。”

  

  9(番外)

  

  郎家一直是一个残酷的家族,他们严格奉行封建礼教中的糟粕部分。无论是自西周开始的嫡长子继承制,还是朱熹开辟的“存天理灭人欲”,他们家都一丝不苟地奉行。

  

  郎家到今天还在实行一夫一妻多妾制,而郎柏明就是个妾生子。在外面,人人尊称他一句郎家二少,但是在家里,他就是他大哥的狗。

  

  郎柏卿在外是温文尔雅的大少爷,但是在家里就是变态的代名词。他是天生恶人,从郎柏明懂事开始,他就没见过母亲穿上过衣服。他经常被带到郎柏卿的房里,看他折辱自己的母亲,他也曾哭嚎过哀求过,可这样的声音只会让郎柏卿更兴奋。

  

  后来,他就学会了闭嘴,也学会了跪在地上给郎柏卿当脚垫。

  

  等到高中的时候,郎柏明已经完全不说话了,他天天面容阴郁,抬眼看别人的时候仿佛要刀下那个人的一片肉。但是在郎柏卿面前又温顺地像一条敲掉了牙齿的狗。

  

 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郎柏卿被人狠狠揍了一顿,那一次郎柏明也在场。他看着郎柏卿被人踩进尘埃里狠狠揍了一顿,血和皮肉纷飞。

  

  郎柏卿被揍却不还手,因为揍他的人是他病态一样喜欢的姑娘,那个姑娘也是真的不手软,真给郎柏卿揍进医院了两个月。

  

  在这两个月里,郎柏明被郎柏卿派去监督那个姑娘。那个小姑娘高高瘦瘦的,脸上一派冷漠,看着倒是和郎柏明挺像的,可终究还是不一样。

  

  这姑娘最终还是知道了郎柏卿干的混蛋事儿,她的眼里带了两分怜悯,她带着郎柏明进入了会所的大门。她向郎柏明承诺,她会拴好郎柏卿的链子,郎家以后就是他郎柏明当家,他想怎么改革都可以。

  

  现在,郎柏明要学会宣泄自己的欲望。

  

  郎柏明就被这个姑娘手把手教着,成为了一个合格的DOM。可那姑娘不知道的是,其实郎柏明不喜欢当DOM,可他也不愿意臣服在任何人之下,因为这会让他想到郎柏卿。

  

  直到,他看到了林溪生。她是会所的常客,从她手底下出来的人都对她念念不忘,可她却毫不知情。

  

 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?郎柏明疑惑。

  

  于是,在他不自觉的时候,他已经默默观察林溪生很久了。从他18岁开始,一直看到了28岁,他知道了这个姑娘的一切,他逐渐沉迷在她不经意透露出来的温柔和霸道之中。

  

  他忍不住开始幻想,如果是他在她之下会是什么样子呢?

  

  那晚,他第一次尝试紫薇。

  

  想着林溪生的脸,他快乐得很彻底。

  

  自此便一发不可收拾,他是行也思君坐也思君,甚至在当DOM的时候都会幻视林溪生倚着门框看着他辱骂他。

  

  他明白,他彻底地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林溪生了。

  

  林溪生以为的那次误会的错睡,其实是他的蓄谋已久,当林溪生的手指抚上郎柏明的脊梁,郎柏明就不行了。

  

  之后的一切的一切,也都是他期盼了十年之久的事情,所以林溪生怎么对他都行。只要不离开他,只要林溪生还愿意草他,他就有存在的价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:我在紫色软件炖了很香的肉肉,是他俩第一次吵架的时候的,免费的,欢迎大家去看。郎柏卿是有官配故事的,不过那个故事是恶人自有恶人磨。

  好啦,祝大家阅读愉快,多多评论点赞哦(>ω<)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