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狂人

QQ:3289839343
欢迎大家来找我玩。

【原乙】酒后情迷后

    

  *成男特别篇


  *ooc我的,旅行者设定自代


  *内含:达达利亚,神里绫人,艾尔海森


  


  达达利亚


  “小姐,醒了就不要装睡了。”


  你闭着眼,却能感觉到达达利亚灼热的呼吸在面上拂过。


  真的日了狗了,就不能当不知道吗?你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过是一次酒后失态,你本想蒙混过关。可看达达利亚现在这幅架子,他好像不打算放过你。


  你感觉那股灼热的气息越来越近的时候,终于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,达达利亚的脸近在咫尺,近到你能看出他嘴角刚结痂的伤口。


  那里,好像是你昨晚咬的。


  要命啊!!!


  就不能装作无事发生吗?


  你伸手推开达达利亚的脸,讪笑:“那个,公子,天儿挺好啊?”


  达达利亚还是那副笑脸,他直起上身,顺着你的话看了一眼窗外:“啊,好像确实很好啊。”


  你发现他居然没穿上衣,漂亮的肌肉上满是你昨晚抓挠的痕迹,有,有这么激烈吗?你默默移开了目光,达达利亚倒是敏锐,转过头来向你挑眉。


  “好看吗,小姐。”


  “那个,这个,咱就是说,昨晚应该是打了一架,对吧。”


  你好不容易找了个好借口,尽量让自己看上去光明正大一点。


  “哦?小姐一般和人打架都打到床上吗?”


  达达利亚像是早就预料到你的反应,虽然有几分恼意,但还是笑着附身而上,他拉过你差点攥穿床单的手,用你的手带到自己身上,声音压低:


  “小姐,您好好看看,这里,还有这里,您的牙印还在渗血呢。您是几岁小孩吗?打架还上牙。”


  达达利亚的笑容不减,手劲却不小,你挣脱不开,只能顺他意去抚摸那些看着让人心惊肉跳的痕迹。


  紧实精致的肌肉随着呼吸起起伏伏,温热细腻的触感,很难想象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能让你做的这么粗暴。


  达达利亚拖着迤逦的腔调,“小姐好像不想负责呢。”


  “我以为,我们只是酒后失态。”


  你开始为自己挽尊。


  “小姐是喝醉了,小姐喝醉的好可爱,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扑过来亲我,还... ”


  达达利亚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急忙捂上了嘴,脑子却不听话地回忆起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达达利亚汗湿的鬓角,潮湿灼热的呼吸,漂亮的腹肌人鱼线。


  嘶,手心被舔了一下。


  你震惊地低头看着达达利亚,却发现他餍足地眯着眼笑,“我是没喝醉,可是小姐这样可爱,我忍不住啊。”


  “所以”,少年紧实的臂膀拢上你酸软的腰,以一种绝对掌控的姿态把你圈在怀里,“小姐对我是一时起意,我对小姐可是蓄谋已久。”


  他的手攀到你的后颈,压着你的头离他近一些再近一些,直到两人鼻尖对鼻尖,呼吸的热气相互纠缠。


  “小姐,昨晚满意吗?不满意的话,我还可以努力的。”


  神里绫人


  睁开眼的时候,你觉得浑身酸软,脑子混沌。这都不是最恐怖的,最恐怖的是,这里好像不是你的家。


  眼前的景色陌生极了,起身的时候发现这身衣服也很陌生。


  完了,不会酒后那啥了吧!


  你无声尖叫。


  “我想,你也许想吃早饭了?”


  熟悉轻柔的男声传来,而你却像一只被掐住后颈的猫。卡密啊,不能吧,不能我睡了家主大人吧。


  “或者,还想再睡一会儿吗?”


  不回头也没有用,脚步声已经到了身后。


  你吞了吞口水,“绫人,我们应该昨晚就喝了顿清酒对吧。”


  轻笑声传来,然后你就被掐着腰转过来了,直面绫人那张精致的有些过分的面容,“与其问我,不如看看你自己,嗯?”


  你低头,身上是传统的稻妻睡衣,并不宽松的领口下藏着叠在一起的漂亮吻痕。你闭了眼,已经开始想火葬场的门朝哪边开了。


  那可是神里绫人,心眼儿比筛子还多,自己这样轻薄了他。死,应该是最好到结果。


  等等,不对啊,你混沌的脑子艰难运转起来。昨夜你是喝了不少不错,可他绫人没喝多少啊!


  转过头去,你视死如归到眼神逗笑了神里绫人。他抿唇轻笑:“怎么了?”


  “你没醉,对不对!”


  你的语气有些急切。


  漂亮的蓝发男人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下,浅蓝色的发丝轻轻晃了俩圈,“对哦。”


  “那你为什么...”


  “为什么不推开你是吗?”神里绫人说这话的时候明明是在眯着眼睛笑,你却觉得脊背发凉,总觉得他在给你挖坑。


  “因为,你没有给我拒绝的余地啊...”


  果然,狡猾的稻妻公狐狸,指着昨天被你抓出的指痕,那抹红色很长,顺着v字形的领口没入雪白的衣襟中。


  “亲爱的旅行者,您昨晚,可是一点余地都没给我留呢。”


  明明是责怪的口气,让神里绫人说出来,句尾却带着挠人的小勾子。


  你咽了咽口水,这真不怪你,你瞬间理解了昨夜的自己。破碎的昨夜春景也一幕幕闪过你的脑海,确实是你逼迫的他,是你把他逼在墙角,是你....


  限制级的画面让你脸颊绯红,绫人倒是没什么反应,只是看着这样的你觉得有趣。他习惯了当一个猎手,他太知道如何让一个猎物自己走入陷阱。


  现在,就是收网的时候。


  “所以,我的旅行者,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
  说这话的时候,绫人跪坐在榻榻米上,自下而上地看着你。你明明是上位者,却有种他在支配你的感觉,“不”在喉头滚了两圈又让你咽回了肚子里。


  你扯开僵硬的笑脸,“也许,我们可以试试?”


  你那里敢不遂绫人的意思,虽然眼前貌美到有些脆弱的男人看起来是这样的弱不禁风,可谁不知道家主的好手段。


  “看来,旅行者对我不太满意。”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失落。


  你慌忙解释,“不,我不是,唔 ..”


  嘴被捂住,绫人的俊脸在眼前放大,“没关系,我会让你满意的。璃月有句成语叫,食髓知味,我很喜欢。”

  

  艾尔海森

  

  你是想象不到一向严谨冷漠到艾尔海森喝醉了是什么样子的,毕竟,那可是艾尔海森。一个绝对理性,游离在情感之外的大书记员,你有时候会恶劣的想,他不会喝醉酒也在盘算如何解酒是最科学的吧。

  

  好了,你现在知道了。

  

  你看着叠满指印的身体,无声悲鸣,你说你,闲的没事儿惹他干嘛。

  

  艾尔海森比你醒的早,现在已经在床边翻看着书喝咖啡了。

  

  “如果我是你,就不会想悄悄溜走,这是最不合理的做法。”

  

  标准的艾尔海森又回来了,仿佛你身上的印痕与他无关。你不禁恨得有些牙痒痒,“我以为,博览群书的大书记官不会在意这一两次的失态。”

  

  没错,你在阴阳怪气。

  

  你就是不爽艾尔海森这副与世无争的样子,仿佛只有书籍和知识是他永恒不变的爱人,理想是他的内驱力。你甚至觉得,他连紫薇的次数和频率可能都有计算。

  

  你就说看不惯他这副样子,你迫不及待把他拖入红尘里,叫他好好沾沾世俗的气味儿。

  

  艾尔海森眼睫微抬,看你一眼,“正是因为失态,才要在意。”

  

  你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。真是后悔昨夜你也喝醉了,要不然肯定要把他失态的样子刻在脑子里。

  

  想到这,你想到了一个鬼主意。

  

  你拖着酸软的身体一个猛扑,栽在艾尔海森的怀里,摸着熟悉的肌肉,你仰头狠狠磕在艾尔海森的唇上。

  

  这事儿肯定不符合艾尔海森的运算吧,你亲的气急。

  

  却没想,艾尔海森没有推开你,甚至伸出胳膊把你搂在怀里。你感受到腰间肌肉饱满的手臂,终于想起昨晚你哭叫的惨样,萌生退意。

  

  “我现在明白失态的原因了”

  

  艾尔海森贴着你的唇角哑声说,“可能是因为你。”

  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的话:彩蛋是酒乱情迷当时的情况,艾尔海森少了一点是因为彩蛋长。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(✪▽✪)

  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